入伍到現在259天,很快了時間就過去了
再過99天就要結束保家衛國的生活
說好聽是保家衛國,講實在話其實是在"包甲餵我"(台語)
每天在伙房的工作就是這樣
雖然無聊,但規律
雖然煩悶,但充實
算了一下,在營天數大概只剩下60天上下
很快!接下來也要慢慢把事情放給學弟去做了
開始著待退的生活
我在想
會不會又會因為太無聊,而讓我想東想西,想孔想縫
老實說...我不知道
又往另一個方向想,既然已經過了這麼久的規律生活
何不繼續過下去呢?!
相信這個答案只有到退伍那天才會知道
昨天去看了一下退伍後要繼續就學的一些資料
我想...再過一個月就要開始準備了
雖然說科目不難,但也脫離學生生活一段時間了
該重新充實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
媽媽常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準備好了嗎?!
實話是現在還沒!
唯有面對現實,真實的面對自己才會成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