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

 

 

 

有些大學某系的教授會請學生寫自己的遺囑

甚至是醫生會請病危的人寫下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換做是我,我會怎麼寫...

人免不了的就是生老病死.這也只是時間問題

有些人今天還好好的,或許明天就得了癌症

有些人昨天還活蹦亂跳,今天就斷了一隻腳

有些人上個月插管治療,下個月就精神奕奕

有些人正準備升董事長,卻被董事會否決

有些人計劃明天要結婚,今天卻車禍死亡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是真的

過去,我很少去珍惜我擁有的,卻要去看我沒有的

現在,我非常珍惜我所擁有的,卻不去想我沒有的

或許這就是人階段性的成長

這個時間可能是這樣

另一個時間卻又有可能不一樣

這兩個字真的讓我感觸很深

也回想開始回想自己的過去

遺囑...真是個好問題!我想想再PO嘿...

我可不希望哪天我怎樣了,卻沒有一些我想請別人替我做的事情或者是想交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