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迴響以後,決定把此篇文章列為置頂!

為什麼?!很簡單!如果通資相關科室沒有到小弟的網誌留言

或許只有少數人看到!問題不是小弟想搞大

而是請先檢討海巡內部問題,再去要求人員的言行!

以下皆為屬實!手上也有相當程度的證據!

若有通資科室認為小弟在毀謗海巡形象,歡迎提出告訴!

但如果經查證小弟所言皆為屬實,也作處理,小弟非常願意將此篇文章永久刪除!

 

海巡若要導正歪風,應從上到下,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基層噤口!

 

後台?!有後台有什麼差?靠!我鄙視那些有後台的人!
話說我在海巡署五X大隊伙房,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
有天...得知安X商港換所長...是之前七X的參謀主任
因為安X沒有廚房,會來我們這裡打飯
所以關心一下就好...
但故事也是從這裡開始...
某天~安X所長吳X豪"請"他們上來打飯的人
跟我要一些調味料,咦...不對啊...他們不是沒有廚房?!
當初沒想很多,就給了!
但...那位仁兄(某上士小"馬"哥~),居然跟我進庫房,看到啥就拿啥!!
哇靠!庫房是伙房負責的耶!說要拿啥就可以給啥喔?!
好吧!想說給我朋友面子(在安X做下士的不願意),就給了
隔天...有沒有瓦斯罐阿?!
哇勒...心裡的OS:瓦斯罐是有...但不爽給...
就跟他說:用行政事務費買,之後報帳(基本上這是正常程序)
居然回我說:他們行政事務費快沒了...(又是上士小"馬"哥!!)
哇勒~~~OS又跑出來了(我在一線都是用自己的錢貼的...幾乎各個一線都是這樣ㄚ...)
我還是堅持沒有!
當時就覺得奇怪...就去探聽...
後來得知結果後...超氣!!
因為吳X豪大所長說:他們的早餐很差...要自己搞
靠!我在一線也是這樣吃!你跟我說早餐很差!那其他一線不是也是這樣嗎?!
為啥你可以多吃一點!?其他人就要吃少一點?!
哦~貴所長似乎在七X大隊過習慣好日子了~並不知道一線的生態
通常在一線的早餐是簡便,因為要上哨,最好是帶了就走
但他看到大隊菜單多了幾項(有粥跟幾樣小菜)
所以他也想一樣!
我真的不懂,官大的人要什麼就有什麼嗎?!阿~官大架子就大~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
後來不管他們要什麼,我都堅持不給
基本上該是他們的東西,我一毛也不會少給
但不該是他們的東西,一枚也別想多拿!
後來我去跟我老闆反應,才得知,吳大所長居然打去找我老闆,還洗我老闆的臉!
哇襙!中校就比較大,可以去洗大隊上尉幕僚的臉就對了啦!
哦~不是!是他有後台~而且很硬~~~~硬梆梆唷~~~
所以我老闆跟我說,只能遷就他們!另一位幕僚就跟我說:他們很久以前就這樣了,唉...狗仗人勢
這句話我超認同!基本上吳大所長也是仗著人勢~就連底下的小"馬"哥也跟著做!!還幹了下午要煮的食材勒!!
後來...咦...怎麼一個多月都沒跟我要東西?!
才想到這點...
晚上...吳大所長出現了~找我學弟講,說:你們的東西好是好吃啦!只不過打回去像"噴",早餐的東西也希望能好一點
好個屁!老子在一線都嘛隨便吃!!當兵是不能忍耐喔!!一個月薪水至少4-5W!!又去找大隊裡的十二少~反應!!!
結果勒...我小老闆被叫去之後跟我說:叫點罐頭給他們...
哇靠!什麼情形!
就他們早餐比較好!其他中校所和一般安檢所的早餐就維持原狀!幹!殺小!?
好啦~我要放假了~就不太想理他們...交待給學弟去做
放假中打回去問狀況,學弟居然跟我說,吳大所長在隊務會報中提出!以後要什麼就要給他什麼!!
哇~吳大所長耶!連我們大隊長都不放在眼裡耶~~
他們的早餐吃的真好耶~~~乾脆以後大隊部設在安X商港了~~~還是伙房每天要找一個人駐點在安X商港?!
結論就是因為吳大所長是紅人~有很硬的後台~~
哇~~那其他人安分守己的過,吳大所長可以爽爽的過也耶~~真好~~
每個人吃飯~吳大所長可以吃台塑牛排耶~~~
這種人...呸...看不起啦!!
後台這種東西...會讓一個人自傲,且都用鼻孔看人
真不知道以後吳大所長還會提出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來
反正...你的後台指在軍中有用,我出社會了,你奈我何?!
只能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生活的人真可悲...出了社會,什麼都不會!
我相信他只要出社會,跟我相較,我能力絕對比他好上千萬倍!
當兵就是這樣,平等要忍,不平等也要忍,去申訴?!沒用啦!!
別再幻想申訴就能解決事情!這在軍職體系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算申訴了,也是冷處理...
除非搞到某水果日報頭條還比較有用一點點...
唉...再忍耐80天就結束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