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分發到了鹿安~整個就是爽~
我這個不願意都快變很願意嚕...哈哈...
其實到了鹿安才知道原來我是很幸福的,跟鄰近哨所比起來真的沒啥事
所仔跟副所人都不錯,學長們也是一級棒的啦!!
只是剛進去沒多久就有一堆學長要退...嗚嗚...
而且還是我放假中給我退掉...
好不容易認識了幾天...就要退了...失落...
士銘學長退伍後要繼續狂拉保險ㄏㄚˊ~~加油!!跟你聊天真的很愉快!
子銘學長也快退了...謝謝你教我許多事情~
再過不久我就要變成老鳥了...因為學長都快退完了...
好吧!不管怎樣都要加油!


問了一些同梯的南沙兵,他們好像都很操ㄝ...
有點無言...但又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哈哈...
明天要收假嚕...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