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幾天嚕...就要脫離死老百姓的生活
回想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身邊的人~
文...家人...親人...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接下來的一年,或許我會有更多的蛻變~也或許一成不變~
但我相信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勇氣去面對一切事物!
興光!加油吧~當你遇到困難時,想想身邊的人是這麼的支持自己
別再小孩子氣了!我真的很希望一年後我是不同的我
但要怎麼做...還是看自己!
"解鈴還需繫鈴人"這句話說的是!
過去曾經有許多的想法或行為真的很不成熟,但自己身邊的人也是這樣支持著自己
或許有很多種不同的方法,但...都是為了我好!

爸說...(還沒說...略...)
媽說...(還沒說...略...)
奶奶說...不管多苦都要撐下去!
外婆說...接下來要照顧好自己,身體要健康!
小阿姨說...不要想東想西...好好去做!
二阿姨說...加油啦!!
揚說...不去被操怎麼算當兵?!
乾娘說...恭喜!希望之後我會更成長!
毛毛說...加油!欠他的還是要還!
四元說...早就叫你去當一當了...加油!
安哥說...怎麼這麼快?會客的時候記得打給我!我一定到!
很摳的魔人...請我吃了一頓"50"元的牛排!!(比50元人民幣還高唷!)
還有好多好多祝福與勉勵...族繁不及備載...ha...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過去我真的很怕去當兵,但是現在我有了你們的祝福與勉勵!
現在的我...不害怕!!
謝謝你們!I LOVE YOU SO MUCH !!!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