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問了仁哥一個問題...
我想知道我這一個禮拜的表現如何...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因為我想要更好更穩定...
結果...哇哈哈...
仁哥說:很好阿!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阿!你就這樣維持,下個月調薪
哇!ㄍㄣˋ!!!調薪耶!有沒有搞錯?!
我覺得我的工作狀況才上軌道比較穩定而已
就聽到"調薪"!!!現在心中只有一個字..................爽!!!!!!
哈哈....從今天開始...我要更努力!!!
為了我的薪水!!!為了我跟寶貝的以後!!!加油!!!!
就算拼了命也要把工作做好!!!
今天...也謝謝四哥和小喬的指教...以後我有什麼地方有問題的...
希望...大家就直說吧!!我希望更好!更也希望我的寶貝好!
還有大家都好!!!加油吧!!!共勉之....
----------------------------------------------------------------------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以下是心得....
唉...不會喝就不要去夜店...
就算去了酒品也要好...
別四處亂譙...
惹到什麼人你自己也不知道...
也別在人後"嗆秋"...
反正只是喝酒嘛...大家快樂就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